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考察学习化纤纺织行业加弹领域数字化改造

时间:2022-05-19 16:55:00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营造企业数字化发展氛围,拓宽企业视野,5月19日,衙前镇开展化纤纺织行业加弹领域数字化改造活动。镇领导班子,衙前镇区百强企业、加弹领域重点企业家代表参加。

在杭州永兴化纤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公司数字化车间,并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公司介绍,详细了解公司数字化转型和外部上下游协同等情况,并就数字化改造相关情况进行交流学习。

▲参观数字化车间

在长三角(杭州)制造业数字化能力中心,考察组一行重点了解并体验了数字研发、数字化生产、工业元宇宙、工业互联网等先进软件与技术案例,听取了中心以“产业数字化路由器、数字产业化新引擎”为总体定位,以能力汇聚、供需链接和资源共享为三大功能定位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参观长三角(杭州)制造业数字化能力中心

考察组还观看了区经信局智能制造科、汇云鼎数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环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路演项目。

▲观看项目路演

活动后,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感触颇深,要充分吸收这次活动的收获,练好内功、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将这些数字化改造的先进经验,转化成企业未来转型、发展的不竭动力,为衙前镇打造“品质产业城·共富样板镇”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