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衙前镇开展文明素质提升行动

时间:2022-05-13 13:45:00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引导市民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以更文明的姿态迎接亚运会的到来,近期,衙前镇开展文明素质提升行动,重点在文明习惯养成和文明出行提升方面对群众进行宣传和引导。

在各餐饮店,志愿者们对“文明餐饮”进行集中宣传,倡导大家在用餐时,自觉履行文明公约,合理点餐,杜绝浪费,文明用餐,注重形象,合理使用公筷公勺等。

在各个交通繁忙的路口,志愿者们配合交警开展“我文明,我守规,我安全”的文明出行专项劝导活动,对机动车没有礼让斑马线、非机动车逆向行驶、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等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市民养成遵章守规、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