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迎亚运·衙前“四美一新”在行动⑤ | 向美而行,衙前不松劲

时间:2022-05-12 14:55:00   来源:萧山网   

5月12日下午,衙前镇召开“四美一新”行动工作推进会,镇领导周益峰、徐铁敏出席。

会议全景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益峰讲话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益峰强调,实施“四美一新”行动,不仅是迎接亚运盛会的重要举措和部署,也是各村建设美丽乡村,回应村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抓手,接下来的工作中:

要思想统一、标准不变。

当前各村社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要继续保持工作的劲头,确保机制不变、力度不减,巩固成果的基础上,再出新成效。

要聚焦问题、强势推进。

既要对照“四美一新”考核细则和4月考评结果,对照清单,补齐短板、强化弱项,也要加大推进力度,紧扣目标要求,建立长期目标和短期规划,确保落实到位。

要上下齐心,形成合力。

要层层压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主管责任,抓住“一网统管”建设和大综合一体化执法改革的契机,各办室、村社及时协调沟通、创新方法,解决工作推进中的痛点、难点,同时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镇城建副镇长徐铁敏主持会议

镇城建副镇长徐铁敏主持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重视度、行动力和宣传度,把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会上,四月份“四美一新”行动红榜村典型发言,黄榜末三位村表态发言;城建城管办总结四月份“四美一新”行动工作情况;各牵头小组点评及布置下阶段工作。

与会人员

“四美一新”行动进行时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