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副区长王润东赴衙前开展“包乡走村”活动

时间:2022-05-11 16:31:59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5月7日上午,副区长王润东带队到衙前开展“包乡走村”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等方式,认真听取收集基层意见建议,并与联村干部、村班子成员深入交流,共谋发展。镇领导杨芳、周益峰、高海忠陪同。

王润东一行先后来到衙前村、四翔村、凤凰村,分别与村班子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村负责人基本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当前村级班子队伍和党员队伍建设基本情况以及村情民情、疫情防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衙前基层党建、经济发展、环境提升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勉励村干部,要解放思想、积极作为、因地制宜出实招求实效,推动社会治理精细化管理,聚力乡村振兴,努力实现新跨越。

王润东要求:要深化社会基层治理。衙前区域面积小,流动人口数量多,各项社会管理难度大,面对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要不断夯实基层数字化治理,扣清底子,创新思路,用好大数据平台,助力"无疫单元"创建和大平安建设;

要深化乡村振兴文章。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挖掘存量,统筹规划,推动集体旧厂房有机更新,引进新兴产业,同时要做好环境文章,持续深化美丽乡村建设,打好文化品牌,有力提升百姓幸福感和获得感;

要深化基层党建工作。利用每月固定党日活动等载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建强村级班子队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在一线、干一线,听民意、解民忧,为民办实事,进一步激发基层干部的干事创业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

王润东一行还来到南庄王西河开展巡河工作,沿着河道进行了实地踏看,详细了解河道治理、环境提升、水质监测以及各级河长责任落实等情况。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