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内容

费林建到衙前开展“助企纾困”走访服务

时间:2022-05-05 09:48:29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4月25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林建带领区委人才办、区发改局、区住建局、规资萧山分局、区经信局等部门负责人到衙前开展“助企纾困”走访服务,镇领导杨芳、高海忠、余黎宇、徐铁敏陪同。

会议全景

费林建一行来到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举措和生产经营情况。在座谈会上,费林建仔细记录企业诉求,就当前钢结构发展特点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向企业传达近期各级出台的一系列助企纾困政策。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费林建讲话

费林建对企业近期的发展态势表示肯定,并就企业在装配式建筑产业、总部经济发展、数字化转型、人才培养等发展的“急难愁盼”问题进行了交流研究,解决企业实际堵点。费林建希望企业要着眼未来、找准定位、擦亮品牌,进一步做大做强,引领行业发展,打造龙头标杆。同时,费林建强调,近期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相关部门要精准助企纾困,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发现、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政策支持、人才支撑、技术需求、项目审批等难点问题,切实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联系企业点上的一个问题,纵观产业面上的一类难题,通过顶层设计,优化制度,统筹协调,确保助企见实招、促实效,为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与会人员

会上,与会人员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下一步解决实际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企业负责人汇报近期经营发展情况,并就实际问题提出建议。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