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衙前二小:树立安全观念 增强责任意识

时间:2022-04-30 20:45:00   来源:萧山衙前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保证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4月27日上午,萧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章国友,教育局成教科科长将纪锋、 城东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徐备强等一行莅临衙前二小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全面细致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从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安防、安全教育情况、校园周边环境等方面,对教学楼、食堂等重要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

每到一处,章国友副局长都详细询问、了解校园安全工作的落实和执行情况,并对我校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认真部署工作

学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认真抓好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要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改疫情防控、治安反恐、消防燃气、校舍建筑、校园欺凌、心理教育、电信网络反诈骗等重点环节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平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园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我校将继续加大校园安全工作力度,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