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赴衙前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2-04-18 16:50:47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4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专题到衙前调研相关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区府办、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财政局、市规划资源局萧山分局、区国资集团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镇领导杨芳、周益峰、余黎宇参加本次调研。

姜永柱一行来到杭州青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实地踏看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年产 1.5万吨高性能氨纶项目进展,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审批指导和支持,细化调整项目规划,统筹协调土地转让、腾退等相关工作,及时解决企业在项目推进中碰到的难点,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一次规划、分期实施;要进一步服务企业上市,助推企业总部经济做大做强,发挥各个职能部门的作用,在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尽可能减少因项目有机更新而停工停产的影响,齐心协力、攻坚突破,推动企业更好发展,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

实地踏看杭州青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规模为12亿元,配套建设12条纺丝生产线,年纺丝预计产能最高可达18000吨,并配套DMAC存储、回收、组件清洗等辅助生产装置,配套公用工程等设施。公司将有效解决产能瓶颈,推动生产技术和工艺进一步成熟,有力提升产品的技术水平及性能指标,实现高质量发展,稳固公司对氨纶产品产能和工艺技术方面的优势地位。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