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衙前二小:芳菲三月天,“花漾”女神节

时间:2022-03-08 14:48:37   来源:   

女人爱花,是天性使然。我觉得花也是母性的,它水性十足,娇柔、脆弱、艳丽而多情。这些花也喜欢女人柔软的手指抚弄它们。而花朵的芬芳也滋养了女人,女人的柔情和美丽与它们息息相关。

——迟子建

初春遇见最美的你

阳春三月,春意渐浓,我们迎来一个重要的节日——“三八妇女节”。美好的节日,美丽的老师们仍一如既往地和学生们在一起,笑靥如花。

3月8日清晨,二小的门口已是花的海洋,在校长的精心安排下,学校给每一位教师准备了一盆绣球花,献给美丽的女神们。

娇艳的花朵辉映着老师们灿烂的芳容,扑鼻的花香衬托出老师们优雅的气质。鲜花是美丽的代言,每一个花蕊都传递芬芳,每一片花瓣都饱含祝福,白色的绣球花象征着希望和生机,粉色的绣球花象征着令人向往的爱情,紫色的绣球花则象征着永恒和团聚。在花的世界里,二小女教师们将精致融入了每一个细节中,就如她们孜孜不倦地投入工作中。

芳菲三月天,花漾女神节

祝愿二小的女神们

年年如花花似锦

岁岁如锦锦如画

未来路上,因为你
让教育温暖而芬芳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