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副区长王润东来衙前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2-03-04 17:05:13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3月3日下午,副区长王润东到衙前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对相关高层次人才进行了慰问,区经信局局长韩梦龙,区府办副主任倪琰青参加,镇领导杨芳、余黎宇陪同调研。

王润东一行先后来到恒逸聚合物、东南网架、开氏集团、兴惠集团,踏现场、听汇报、做交流、谋发展,鼓励企业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积极发挥企业优势,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王润东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企业复工复产、厂房有机更新、数字化改造、人才引进等介绍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心声,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润东充分肯定企业在经营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鼓励企业继续做大做强,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全区做出更大贡献。王润东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跟踪服务,建立专班工作机制,用心用力用情当好“店小二”,更大力度破解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让企业安心生产、舒心经营、加速发展。

调研中,王润东还慰问了高层次人才梅兆林、周观根。梅兆林是浙江恒逸聚合物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工程师,他专注于聚酯工艺研究,是中国聚酯行业的领军人物。周观根是东南网架总工程师,2021年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曾获中国钢结构杰出人才。

王润东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其工作生活状况,对他们及其团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勉励他们继续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作用,创新争优,不断推进企业更强、更优发展。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