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衙前中幼开学迎新活动

时间:2022-02-21 09:53:24   来源:萧山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新年的气息依然浓郁,踩着春天的脚印,怀揣着幸福的梦想,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虎娃们回园了。为了让宝贝们感受浓厚的新年氛围和幼儿园成长的快乐。衙前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一场仪式感慢慢的“虎娃生威 奔赴未来”为主题的开学迎新活动,让我们来一起回顾吧!

萌娃回园——跨越福栏

老师们早早回园布置场地,吉祥雄狮已经等候多时,在迎接宝贝们的到来,首先是跨越福栏:

一跨——健康快乐

二跨——茁壮成长

三跨——步步高升

四跨——跨进名校

宝贝们怀着紧张又喜悦的心情,大胆地跨过健康栏、成长栏、高升栏、名校栏,老师们按下快门,记录下了孩子勇敢面对挑战的每一瞬间。

福虎送福——甜蜜幸福

战胜挑战后,宝贝们进入了幸福的甜蜜时刻,敲敲大鼓,“击鼓启智”,祝愿宝贝们聪明伶俐;摸摸桔子,“大吉大利”,祝愿宝贝们生龙活虎;摸摸苹果,“平安一生”,祈愿宝贝们健康成长;摸摸香梨,“不离不弃”, 希望宝贝们情深义重;喝喝旺仔,“越来越旺”,祝愿宝贝们蒸蒸日上。所有的祝福和甜蜜宝贝们已都收入囊中。

虎气冲天——万事如意

怀揣甜蜜,宝贝们已经按捺不住自己的喜悦心情了,摘下幸福满溢的红包,寓意着自己又长大了一岁,满满的幸福感洋溢在脸上,看看宝贝们抽到的“新年第一奖”是什么呢?

(幼儿照片)我的是:“举高高”。

(幼儿照片)我的是:“摇小船”。

(幼儿照片)我的是:“坐轿子”。

(幼儿照片)我的是:“玩一次小飞机”。

(幼儿照片)我的是:“和老师一起唱首歌”。

接下去老师会把你举得高高的,愿你在新的一年里越长越高,虎气冲天。

给你玩小飞机,愿你在更广阔的天空中自由翱翔。

让我们一起唱一首动听的歌曲“听我说谢谢你”!

虎向未来——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开始了,今年最让人激动的事情莫过于在北京举办的冬奥会了,看着运动健儿们为我们的祖国摘金夺银,爱国之情油然而生。说起爱国,宝贝们对祖国的情感也日益增强,看他们在爱国主义教育课上认真参与活动,用稚嫩的小手制作冬奥吉祥物冰墩墩,胖乎乎的冰墩墩和宝贝们一样可爱,满满的爱国情怀。在活动中,宝贝们了解北京冬奥会上体育健儿们顽强拼搏的精神,也让我们对即将开幕的第13届冬季残奥会和9月份在我们的家门口——杭州举行的亚运会充满了期待和向往。

安全重于泰山,孩子的生命安全更是重中之重,所以本次《开学第一课》的内容还有安全教育(以图片形式呈现防溺水、防诈骗、交通安全)哦,通过视频警示教育等,教育孩子们如何保护自己,为孩子们的生命安全筑起了一道防护墙。

回园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宝贝们在活动中中收获了满满的快乐与幸福,相信宝贝们在虎年里定能虎虎生威,虎气冲天!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