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衙前一幼迎接萧山区教育局春季开学工作检查

时间:2022-02-21 09:43:01   来源:萧山网   

为了进一步指导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幼儿园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2月15日下午,萧山区教育局夏国良、詹韩伟、黄炜、许婷婷以及城东教育指导中心徐备强主任一行等到衙前镇第一幼儿园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检查。

检查组对幼儿园进行了实地查看,从幼儿园环境、防疫物资准备、食堂、消防、卫生保健、健康教育、开学防疫工作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检查组对我园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强调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护好全体师幼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幼儿园工作顺利开展。

衙前一幼将继续按照上级要求,认真落实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幼儿园疫情常态化的防控意识,加强安全排查,确保幼儿园顺利开学,为教职工和幼儿提供一个安全、健康、洁净的校园。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