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数智防疫,守好企业返工“大门”

时间:2022-02-16 16:20:28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开年以来,衙前镇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全力确保“开门红”,为全年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指导和促进企业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防疫工作,衙前镇智治分中心和区域发展办主动出击,进一步利用数字化手段助力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加快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打好疫情防控的主动战,通过数字治理平台来查看企业复工到岗人员的健康数据统计情况以及打卡人数情况。

“目前全镇范围内已有35家企业正常启用场所码执行扫码,并将每天的实际扫码数据计入考核,随着复工复产的稳步推进,其余已赋场所码的61家企业也将逐步开始执行扫码,按照疫情防控场所码应扫尽扫的原则,本企业员工以及外来人员都应主动进行扫码,企业负责人和员工都应重视扫码,配合好防疫工作,坚持每日扫码打卡。”综合信息指挥室副主任朱琦介绍了相关情况。

衙前镇将全面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建设“两手抓”的总体要求,督促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管控措施,做好企业员工人员管理,严格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加强外来人员和车辆管控,做好宣传引导,增强企业员工的自我防范意识。继续抓好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突出对重点行业领域、重点企业、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的安全生产监管,推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接下来,衙前镇将精准帮扶稳企业,持续掀起攻坚热潮,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开门红”。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