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四套班子领导到衙前走访突出贡献企业

时间:2022-02-09 16:44:22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今天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区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2021年度萧山突出贡献企业,对企业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区领导王敏、姜永柱、裘超、洪松法、赵立明、叶建宏、魏大庆走访了恒逸集团,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并仔细听取企业新一年发展计划和相关建议,与企业家共谋发展新篇。

区委书记王敏对企业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萧山本轮疫情能够第一时间得到控制,为复工复产、发展经济等后续工作的开展赢得了时间。之前我们齐心协力让城市“静”下来,现在要尽心尽力让企业“动”起来。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大服务企业的力度,精准施策出台更多惠企政策,同时希望企业抢抓新发展机遇,持续推动数字化转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政企双方共同努力,实现经济可持续、共赢发展,为萧山“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贡献更多力量。

恒逸集团

区领导陈龙宁、徐建中、徐晓福、王润东一行先后来到浙江东南网架集团、兴惠化纤集团、杭州青云控股集团等企业走访慰问,向广大企业家及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新一年的工作安排,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奋力拼搏、再创佳绩,为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浙江东南网架集团

兴惠化纤集团

杭州青云控股集团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