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节后“收心会”

时间:2022-02-09 16:44:22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2月8日上午,衙前镇召开2022年春节节后“收心会”,会议回顾前一阶段防疫抗疫各项工作,要求继续发扬持续作战精神,收心开局助力开门红,踔厉奋发确保全年红,要务实干、谋新篇,以实际行动迎接杭州亚运会和党的二十大召开。

镇党委书记杨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会上,杨芳要求,

要打好疫情防控的主动战,要巩固在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常态化推进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返工人员排摸,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始终做到高效快速精准防控。

要实现经济发展的开门红,必须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昂扬姿态,对前一阶段防疫工作进行转段,迅速进入企业复工复产阶段,要明基调、明重点,提前谋深谋细谋实全面工作思路、重大举措,凝心聚力开好局。

要下好全年工作的先手棋,全镇党员干部要及时调整节后思想状态,以饱满的热情,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和工作状态,要守好基础优势,发扬责任担当,做样板,争先锋,创亮点,要统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用项目化的角度来推进衙前全年共同富裕的建设。

要确保镇村干部的齐步走,各部门各条线要齐心协力,镇村两级团结一心,要加强工作的联动性,及时理清任务清单、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各项工作完成时限要求、制定推进工作措施,做到靶向明晰、精准施策,确保取得实效。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益峰主持会议

镇党委组织委员高海忠宣读机关干部的提拔任用文件,通报部分干部的岗位调整优化情况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