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常委费林建到衙前调研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

时间:2022-02-09 16:44:22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2月8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费林建到衙前调研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镇领导杨芳、徐鸿刚、高海忠等陪同。

费林建一行来到衙前镇凤凰村,先后参观衙前农村小学校旧址、衙前农村信用社旧址、凤凰村史馆等红色遗迹群,感受衙前农民运动的红色历史,实地踏看官河沿线凤凰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同时还参观了凤凰村党建长廊和官河驿等党建阵地建设情况。

费林建充分肯定衙前镇在红色文化挖掘、党建品牌打造和共同富裕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凤凰村持续深化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改革创新,勇立潮头的干事创业精神表示赞赏。他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结合历史使命和现实发展,打响衙前红色品牌,夯实共同富裕基石,做出精品特色,在农村党建建设中,打造全省乃至全国的示范样板。

随后,费林建一行来到东南网架集团,参观企业展厅并召开座谈会。

费林建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介绍,对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企业为辖区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费林建表示,企业要在继续做强做大主业的同时,要发挥好党建的主心骨作用,加大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不断创新工作亮点,树立党建品牌,提升民营企业党建影响力。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