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副区长吴为东到所前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29 15:37:37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28日,副区长吴为东到所前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听取所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督查。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镇领导来巧玲、顾利江、孔铁军陪同。

在听取所前镇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后,吴为东强调,一要加强流调工作,做到涉疫人群提前管控、重点人员及时转运;二要加强社会面管控,要精准高效,目标明确,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加强应急响应,行动要快,措施要实,确保重点区域防控有力有序,确保具备大规模核酸检测能力;四要加强物资保障,确保防疫一线、隔离点的物资保障到位。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汇报所前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吴为东一行先后到综合信息指挥室、备用集中隔离点、所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居家隔离点现场督查,详细了解流调工作、集中隔离点保障、核酸检测工作等情况和居家隔离“五包一”工作落实情况,对发现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排查整改,并强调居家隔离管控工作可以采用“人防+技防”模式,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真正把“五包一”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吴为东还慰问了准备出发支援闻堰疫情防控的民兵们,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做好自身防护。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