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慰问隔离点工作人员

时间:2022-01-28 16:29:45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月27日上午,镇领导周益峰、徐鸿刚、郭海洋专程前往集中隔离点,看望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慰问组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了献花和慰问信,对大家坚守岗位、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表达敬意,并致以春节前的新春祝福。春节临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慰问组要求,大家要做好备战准备,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散,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镇级集中隔离点自12月16日正式投入运行以来,累计隔离人员91人,已经轮换了两批医护工作人员。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战线,集中隔离点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重要环节。在此期间,每一批工作人员严格做好闭环管理,做好测温、消杀,定期进行核酸检测,不折不扣地执行防控标准。隔离点除了做好隔离人员健康监测的同时,还要全力后勤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为隔离人员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