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掀起学习《习近平在浙江》热潮

时间:2022-01-28 16:27:48   来源:萧山网   

连日来,衙前镇机关、村社纷纷开展《习近平在浙江》读书学习活动,进一步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支部集体学习的必读书目,全镇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

据了解,此次开展的《习近平在浙江》读书活动是提升全镇干部思想理论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让全镇干部在读书的过程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增强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与衙前红色历史文化充分结合好,从红色文化中汲取精神、智慧和力量,读出知行合一。

镇机关干部学习《习近平在浙江》

衙前镇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对于《习近平在浙江》一书中所展现的很多场景、描述,感到特别熟悉、特别亲切,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鲜活教材。

送书给村干部

送书给老党员

今后,衙前会持续带头学习好《习近平在浙江》,并形成学习制度,深入持久地学,深刻领会和把握其核心要义,切实传承好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坚决守好“红色根脉”,弘扬“红色衙前”品牌,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板,为加快衙前建设“品质产业城·共富样板镇”作出更大的贡献,推动衙前各项经济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