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开展春节前文化市场“扫黄打非”、疫情防控专项执法检查

时间:2022-01-27 15:59:31   来源:萧山网   

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优秀中华文明、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净化社会文化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共同度过一个文明年、安定年、祥和年。1月27日上午,衙前镇综合信息指挥室、衙前镇文化站联合萧山区文化市场执法大队瓜沥中队对辖区内的文化市场进行进行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杭州华虹印刷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钱塘彩印包装有限公司、衙前新华书店、吟龙网吧等单位进行“扫黄打非”、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专项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文化单位继续依法规范内部管理,严把文化产品安全质量关,进一步净化文化市场。要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文化市场安全、规范、有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