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山南富村乡贤新春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2-01-27 15:59:3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月27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山南富村党委书记徐国军、乡贤会长施木兴带着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走访慰问了辖区内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亲切关怀,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走访中,会长施木兴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欢喜过春节。

会长施木兴表示,此次慰问活动让他意识到社会上还有很多生活贫困的家庭需要社会给予帮助。乡贤会将继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等活动,形成长效机制,把关心和温暖送到更多困难家庭中,同时带动更多的乡贤企业家投入到慈善事业中来,为促进社会和谐作出努力和贡献。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