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农村农业 > 正文内容

衙前镇乡贤联谊会南庄王村分会成立

时间:2022-01-25 16:36:55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月15日下午,衙前镇乡贤联谊会南庄王村分会成立大会在南庄王村如期举行,镇党委书记杨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益峰,镇党委统战委员肖锋,镇人武部长王永刚出席会议,镇乡贤联谊会领导及全体南庄王村乡贤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杨芳讲话

杨芳首先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南庄王村乡贤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提出,一是希望乡贤们争做共同富裕的“领头人”。在项目选址、村企共建,公益事业、后辈培养方面,优先考虑家乡;并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继续“传帮带”,推进共同富裕。二是希望乡贤们成为美丽乡村的“好帮手”。发挥好“资源丰富、见多识广”的优势,为南庄王村美丽乡村建设当好参谋,传经送宝,多提意见和建议。三是希望乡贤们争当村庄和谐的“和事佬”。希望乡贤发挥自身的影响力,及时化解村级不稳定因素,助推村级治理,维护一方平安。

镇党委统战委员肖锋宣读《关于同意成立衙前镇乡贤联谊会南庄王村分会的批复》

衙前镇乡贤联谊会秘书长项永祥作衙前镇乡贤联谊会情况介绍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王永刚宣读衙前镇乡贤联谊会南庄王村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建议名单

南庄王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徐国富主持会议并汇报南庄王村美丽乡村建设的推进情况

会上,审议通过了《衙前镇乡贤联谊会南庄王村分会章程》《衙前镇乡贤联谊会南庄王村分会议事规则》《衙前镇乡贤联谊会南庄王村分会理事会推选办法》。

新当选的各位理事召开了衙前镇乡贤联谊会南庄王村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并推选出会长、副会长,聘请顾问,聘任秘书长、副秘书长。

授牌仪式

图|衙前镇乡贤联谊会南庄王村分会会长高永泉讲话

衙前镇乡贤联谊会南庄王村分会副秘书长洪玲芳宣读《南庄王村乡贤联谊会(2022-2026)发展规划》

大会现场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