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5 16:35:26   来源:萧山网   

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21日,衙前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班子、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出席并讲话,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做点评讲话,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做总结点评并讲话,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意义重大。衙前镇领导班子做了充分认真的准备,意见建议中肯,批评坦诚相见,措施务实管用,达到了预期目的。

他强调,衙前镇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质效。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在品味百年征程中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做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要以史为鉴认清形势,要充分把握住新时代的主线,认清身处的时与势,在学习历史中把握未来,在吸取教训经验中谋划发展方向。要在新形势下要加强学习,要多向人大代表和人民学习,多向企业家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

下一步,衙前镇领导班子将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坚持学思践悟,持续提升党性修养;坚持党建引领,矢志从严管党治党;坚持提高站位,坚决贯彻决策部署;坚持狠抓整改,全力优化党风作风,团结带领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建设“品质产业城·共富样板镇”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镇党委书记杨芳主持会议,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镇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一年来,衙前镇领导班子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全方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走实,并以此为契机汲取历史经验,发扬优良传统,推动衙前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在此基础上,镇领导班子对照“五个带头”的要求,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形成了班子对照分析检查材料。

对照检查结束后,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明做点评。

会前,镇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检视问题,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