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吴炜炜到衙前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时间:2022-01-25 16:35:25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吴炜炜到衙前走访调研企业,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镇领导杨芳、周益峰、余黎宇陪同。

吴炜炜一行先后来到兴惠化纤集团和开氏集团,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倾听企业诉求及意见,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在兴惠化纤集团,吴炜炜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对企业深耕主业、做强实业表示赞赏,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加大人才引进,推动“机器换人”,坚持超前谋划布局,打造“未来工厂”,引领行业发展,进一步提高企业效益,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开氏集团,吴炜炜认真听取企业在经营发展中存在堵点和难点,充分肯定企业在攻坚克难、创新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主动抢抓机遇,瞄准市场需求,增强攻坚技改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吴炜炜要求,相关部门要真心实意问需于企,主动上门、靠前服务,坚持在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具体问题上下功夫,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推动惠企政策精准落地,努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