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衙前二小:虎虎生威 未来可期

时间:2022-01-24 15:16:25   来源:萧山网   

天道酬勤,稳扎稳打,脚下的土地是我们奋斗的基石;

仰望星空,坚持信念,闪烁的光芒是我们坚持的理想。

在寒梅傲霜斗雪时,伴着成长与收获,衙前二小2021学年第一学期休业式在报告厅准时召开。胡王明副校长、华玲玲副校长、胡建芳主任参与本次休业式。为响应防疫号召,本次会议采用直播的形式进行。

我们的快乐成长

华玲玲副校长为我们梳理了一个学期以来我们留在校园里的几组珍贵镜头。无论是出力流汗的劳动体验,还是积极参与的大队部竞选,成长的故事,我们每天都能看到;每一个生命拔节的声响,我们时刻都能听到。回顾过去的足迹,展望新的一年,我们都充满力量。

我们的珍贵收获

在这个学期中,大家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收获了累累硕果。胡建芳主任宣布了本学期获得雏鹰标兵、三好学生、奋飞奖等荣誉称号的学生名单。

同时在文、体、艺各方面获得片级、区级等奖项的同学也收到了学校送上的新年红包——凤凰奖学金。希望他们的表现能为其他同学做出榜样,成为校园的亮丽风景线。

老师们的牵挂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假期安全意识,胡王明副校长对同学们进行了寒假安全教育,叮嘱大家在假期中要加强疫情防护,关注交通、饮食等安全。希望大家都能过一个平平安安的寒假,因为学生的安全是老师们永远的牵挂。

时光荏苒,我们与奋斗的2021挥手告别;斗转星移,充满希望的2022已悄然而至。休业式是终点,更是崭新的起点。祝愿全体师生都能过一个安全文明的寒假,过一个书香满溢的寒假,过一个收获满满的寒假,用崭新的姿态完成新的奋斗蓝图。

文:沈 红

图:金佳丹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