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2021年统计工作年定报培训会议

时间:2022-01-11 09:51:17   来源:萧山网   

2022年1月7日下午,衙前镇召开2021年年报及2022年定报报表工作培训会,会议总结分析前一阶段统计工作总体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和新一年统计工作各项任务,并对统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各规上企业统计人员、区域发展办统计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

统计工作量大、任务繁琐,要求各项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报送会议分为三项议程:一是统计法规学习。传达市、区统计局文件精神,组织镇、企两级统计人员深入学习〈意见〉〈规定〉〈办法〉等,进一步规范调查程序,努力提升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能力和水平。二是进行年报、定报重点内容讲解,在报送时间、年定报指标变化、填报注意事项上作了解释与强调,让企业统计员及时了解时间节点、指标变化,更加准确、及时地进行报表报送,提升各项统计数据质量。三是强调网格化活动的重要性,一年四季度网格活动,发挥网格长、副网格长作用,重视做好新时期工业企业统计工作;同时希望统计员出点子、想亮点,积极参与网格活动,促进交流与发展。

本次会议规上工业、服务业统计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