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开展警察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10 15:30: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今年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在1月10日警察节当天,衙前镇积极开展“情暖警心、警民一家亲”警察节慰问活动,为辖区民警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美好祝愿。镇领导杨芳、周益峰、徐鸿刚、陈斌、王永刚、张杨杰参加。

慰问组先后来到辖区派出所和交警中队进行慰问,每到一处,与民警一一握手,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慰问组对辖区公安、交警履职尽责,坚守岗位,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给予了高度评价,向辖区坚守奋战在岗位一线的民警,表达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

慰问中,慰问组与辖区派出所、交警中队负责人亲切交谈,听取意见和建议,慰问组表示,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衙前交出精彩答卷,希望辖区警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保障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打造和谐共美的警民新生态,确保衙前经济社会发展持续稳定。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