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乡贤联谊会赴党湾镇考察学习

时间:2022-01-05 16:44:26   来源:萧山网   

近日,为推动“激活一帮人、助推一方富”衙前镇乡贤工作品牌进一步开展,学习先进经验,衙前镇组织各村统战员及部分乡贤联谊会成员赴党湾镇庆丰村展开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来到党湾乡贤馆,在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下,认真学习了近年来党湾探索实施“乡贤+”系列工程,助力党湾乡村振兴的好做法、好经验,了解党湾乡贤的主要工作与特色。

参观结束后,与会人员听取了党湾镇及庆丰村乡贤工作的经验介绍,并展开交流讨论。

会上,五位村级乡贤联谊会秘书长和相关村统战委员做了工作汇报,并谈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据悉,衙前镇乡贤联谊会自成立以来,以倡导《荣当新乡贤、乐做“八大员”、共建新衙前》为载体,以 “激活一帮人、助推一方富”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乡贤眼界高、人脉广、信息灵、资源多等优势得到充分发挥,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

下一步,衙前乡贤联谊会将努力做好“八大员”后半篇工作,引导乡贤助力公益慈善,激活村企结对、定点帮扶、结对共建、一对一帮扶等帮富形式,努力打造衙前新乡贤工作2.0版本。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