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开展防疫宣传慰问系列活动

时间:2021-12-30 16:39:57   来源:萧山网   

“病毒无情人有情,天南海北一家亲”。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衙前镇公共服务办联合镇人口家庭协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在全镇各村、社区开展“情暖冬日,喜迎新年”防疫宣传慰问系列活动,为计生特殊家庭、流动人口困难家庭送上暖心慰问品,同时,帮助流动儿童“圆梦微心愿”,并在流动人口中广泛宣传防疫知识。

慰问流动人口困难家庭

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12月的疫情,无疑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对于有特殊困难的家庭来说,这个冬天更加寒冷。在疫情形势有所好转的情况下,各村、社区统筹安排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冒着严寒为计生特殊家庭、流动人口困难家庭送上慰问品并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慰问。

同时,“圆梦微心愿”活动,以“你许愿,我买单”的形式,为流动人口困难家庭的孩子,送去他们心仪的节日礼物。

此外,临近春节,疫情防控不可松懈,特别是在外打工的人们思乡心切,为了提高他们的防控意识和个人防护能力,镇公共服务办还印发公众防护宣传册并组织各村、社区在流动人口中广泛宣传防疫知识,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风险,保障广大群众平安过节。

村社干部宣传防疫知识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