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1-12-28 16:52:12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2月24日,衙前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三楼大会堂胜利召开。

衙前镇党委、人大、政府全体领导班子,以及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正式代表、列席人员,肩负着全镇人民的重托,出席此次大会,共绘2022年衙前发展美好蓝图。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讲话

魏大庆对衙前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大会对衙前镇进一步凝聚和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位代表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敢为人先,永不满足”的衙前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发奋图强。要继续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统一思想,汇集才智,凝聚力量,搭好桥梁,在依法履职中推进衙前镇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第一次全体会议

镇党委书记杨芳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杨芳指出,衙前的历史和未来都属于前行者,过去,衙前始终坚持产城融合战略目标,在创新驱动力、综合竞争力、文化软实力、服务供给力上实现了大跨越。未来,衙前要加快推进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城镇品质的跃升,奋力打造共同富裕样板镇。

杨芳要求,做前行者,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加快推动产业高质高效跃迁升级;要知难负重,危中寻机。在新常态下,契合“双碳”和“高质量”双背景,增强产业韧性,优化经济结构,推动数字化改革落实落地。要扎根人民,为了人民,不断提高整体城镇人居环境,不断提高民生服务供给品质;要凝心聚力,共同前行,推动衙前的全方位发展,接续实现共同富裕的伟大目标,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眼界、更大的格局,提升发展质效,推动各项事业步入新的境界。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周益峰作《政府工作报告》

镇人大主席陈虹作《衙前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副镇长余黎宇作《关于衙前镇2021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度财政预算的报告》

分组讨论

各代表小组讨论审议各项报告和决议(草案)、《选举办法(草案)》、2022年镇政府实事工程候选项目及票决办法(草案),酝酿镇长、副镇长,主席、副主席候选人,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第二次全体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徐鸿刚主持第二次会议

会上,正式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镇人民政府镇长1名,镇人大主席1名,镇人大副主席1名,副镇长4名。

投票选举、监票计票

新当选衙前镇人民政府镇长周益峰作表态发言

周益峰表示,感谢代表们的信任与支持给予了他为衙前服务的机会。在接下来工作中,他将秉持政治定力,对标对表履职尽责;坚持实干作风,高质高效推动发展;保持赤诚情怀,全心全意惠民利民;永葆勤廉本色,干净坦荡坚守底线。站在新起点、面对新挑战,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恪尽职守、夙夜在公,努力实现“品质产业城·共富样板镇”的奋斗目标。

镇人大副主席徐建伟作议案建议意见审查报告

会上,全体代表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报告,对2021年实事工程进行满意度测评,票决产生了2022年民生实事工程项目6个。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