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魏大庆到衙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2-16 14:10: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2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吴立平到衙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镇领导杨芳、陈虹、徐鸿刚、张杨杰陪同。

▲检查中纺城出入口卡口

检查组首先来到中纺城市场出入口的卡口检测站,仔细检查卡口测温、亮码、戴口罩等各项防疫检查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出入口流通状况,要求检查人员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管好人、守好门,同时对卡口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要提升自身防疫,统筹人员力量。

▲检查衙前镇集中隔离点

检查组来到镇级集中隔离点,查看隔离点准备情况,仔细检查医护通道、隔离人员通道的改造,以及生活垃圾暂存点设置等,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隔离要求落实到位,加强医用物资储备。

▲检查恒远化纤集团有限公司

随后,检查组来到恒远化纤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防疫情况,叮嘱企业做好各项防疫措施。

▲检查萧绍交汇处的施家金桥

检查组还来到萧绍交汇处的施家金桥,实地踏看区域通道硬隔离现状,了解跨区域人员流动和交通疏导情况。

▲与居家隔离人员视频连线进行慰问

检查中,检查组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了慰问,与隔离人员进行了视频对话,希望隔离人员安心隔离,注意休息,同时要求隔离人员积极配合辖区疫情防控,认真做好日常检测。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