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扫!扫!扫!今天“场所码”你扫了吗?

时间:2021-12-15 15:50:08   来源:萧山网   

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有效筑牢健康免疫屏障,严防疫情输入,衙前镇要求各村社严格落实应用“场所码”,筑牢疫情防控关键防线。

工作人员引导扫码、核验健康码并测量体温


在衙前的沿街商铺、超市、企业、农贸市场、饭店、药店等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门口都张贴了场所码的二维码,每一名进出场所的人员不仅要出示健康码,还必须扫场所码,同时进行测温,佩戴口罩才能进入。

各场所进出口扫码管理

“场所码”实际上是为重点场所赋予(生成)的一个专有二维码,标识了该场所位置、名称等基本信息。在常态防控时,“场所码”可以帮助场所的管理者对场所出入人员进行登记,核验掌握场所出入人员的健康码状态信息,方便场所管理。同时,“场所码”可辅助部门和行业主管,根据分区域分类统计情况,合理制定或调整场所的管理措施,指导场所开展疫情防控。

目前,衙前镇已发放地址码188个,赋码率达到区里下发70个指标的268.57%。截至今天下午,全镇已累计扫码328991人次。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