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副书记赵立明到衙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2-13 16:50: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2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赵立明一行到衙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办公室、区委政法委、区农业农村局、区公安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镇领导杨芳、陈海江陪同

检查组来到明华村,实地检查该村辖区范围主要道路沿线、农贸市场等地疫情防控情况,详细了解测温、亮码、戴口罩等日常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询问相关隔离人员管控、人员保障、物资准备以及各项预案细化等。

▲检查主要道路沿线

▲检查农贸市场

随后,检查组还来到与绍兴交界处的中纺城,仔细检查市场各个卡口防疫工作,查看设卡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市场人员排查、防疫宣传、疫情管控、物资保障等工作。

赵立明要求,要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标准,筑牢农业农村疫情防控坚实“堡垒”,加强公共场所人员行程检测、测温、环境消杀等工作;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和群众思想的引导,不断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严格落实好返乡人员的管控措施,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保供工作,做好防控物资储备,确保农村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