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全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时间:2021-12-08 17:05:00   来源:萧山网   

12月8日下午,衙前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第一时间通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传达上级防疫各项工作要求,部署落实全镇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动作要快,信息要准,防控要严,加大人员排查,加强信息核实,完善各项预案,对重点场所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各项制度落实到位。

镇平安办:

12月以来,市区防控办向我镇共推送34批重点人员数据共1800余条,目前均已追踪到位。

场所检查

全天候守候,做好数据排查。 

镇综合信息指挥室

近日,指挥室利用夜间时间,组织人员对7家餐馆进行健康码扫码情况督查,现场评估客流量,对扫码人数不符合实际的立即要求现场整改。其中,联合文化执法中队对5家网吧的健康码扫码进行专项检查,对1家扫码执行不到位的现场发放整改通知书。下一步,将联合相关执法部门对扫码率低的单位持续督查,力争提高扫码率,堵住防疫漏洞。

督查健康码扫码

镇区域发展办:

近日,镇区域发展办已做好衙前镇进口冷链食品企业的排摸工作,统计进口冷链食品直接/间接接触人员数量,督促其接种疫苗,并定期进行核酸检测,编写《衙前镇进口食用农产品、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物品应急处置预案》。

同时,工作人员督促、检查衙前镇规上工业企业、商超、餐饮店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协助平安办开展大数据下发的涉及规上工业企业重点人员的排查工作;协助综合信息指挥室督促、检查公共场所二维码扫码工作落实情况。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