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永柱赴衙前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1-12-07 15:08:32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2月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永柱赴衙前进行调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润东等参加,衙前镇全体班子成员陪同。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永柱讲话

在座谈会上,姜永柱听取衙前镇相关情况汇报,他认为,衙前经济强、环境美、民生优、精神佳,走出了一条“红色+共富”发展路径。

姜永柱要求:

一要坚持政治坚定走在前。要在全面领会、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委决策部署上走在前、做表率,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文化精神。

二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挖存量、抓增量,做大做强总部经济,持续推进传统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

三要坚持全域美丽走在前。由点及面深化美丽单元创建,高标准建设“公园里的衙前”。

四要坚持共同富裕走在前。充分利用已有实践经验,谋深共同富裕建设镇域指标体系,加快推动全域共富。

五要坚持高效治理走在前。打造数字治理平台应用场景,维护基层平安稳定。

六要坚持队伍建设走在前。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筑牢廉洁从政防线。

镇党委书记杨芳介绍衙前基本情况

会上,杨芳围绕衙前的产业、环境、民生、文化进行了汇报,同时就经济建设、数字赋能、环境治理、治理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在会前,姜永柱先后参观了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衙前农村小学校旧址、凤凰村史馆以及官河沿线,实地踏看凤凰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