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组织召开镇村干部读书会

时间:2021-12-07 15:08:31   来源:萧山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6日,衙前镇组织召开“寻访产城融合新模式 探索城乡更新新路径”镇村干部读书会,镇领导班子、调研员,联村组长,各村(社区)书记等赴滨江区西兴街道、长河街道和萧山区临浦镇、浦阳镇开展实地调研、现场交流,进一步开拓视野、学习经验。

第一站:缤纷未来社区

考察团一行来到缤纷未来社区,在社区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下,深入了解缤纷未来社区配套设施运营情况、数字赋能情况等,认真地学习了滨江区和萧山区在基层治理、社区管理、亚运兴城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

第二站:长河工业园区

在长河工业园区,考察团实地踏看旧厂房改造区块,听取项目负责人就园区内实施“腾笼换鸟”、旧厂房改造项目等情况介绍,了解区域发展中招大引强的创新思路,学习先进的做法和经验。

第三站:横一村

在临浦镇横一村,考察团实地踏看了Hi 鸭部落、临里驿、如意山房等场所,现场听取横一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深入了解横一村以“绿色+农文旅”写好生态绿色文章的典型做法。

第四站:谢家村

在浦阳镇谢家村,考察团详细了解该村的村庄基础设施、文化挖掘、集体经济发展以及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等情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对产业转型和美丽乡村建设有了更全面深刻和直观地认识,拓宽了新视野、启迪了新思路,取得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效果。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