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22 17:05: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1月22日下午,衙前镇专题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百日攻坚战。镇领导周益峰、余黎宇出席会议。

镇区域发展办、城建城管办、农业农村办、公共服务办、综合信息指挥室、平安建设办、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周益峰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百日攻坚”、提升大气环境质量是浙江高水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使命,是守护亚运会“衙前蓝”的内在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思想上要再重视,责任上再压实,措施上再落实,制度上再到位。

会议要求,一要紧盯时间节点,聚焦重点发力,着力解决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突出问题;二要对标对表,不断创新争优提质增效,加快产业绿色转型和数字化改革进程,聚焦痼疾,动真碰硬推动问题清零;三要坚持全员比干,凝聚齐抓共管整体合力,强化统筹协调和专业力量,力争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新突破;四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督导问责,不断提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形成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坚决落实“百日攻击”行动各项任务,切实将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确保各项工作要求和措施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为“品质产业城、共富样板镇”的美丽蓝图作出更大贡献。

工业副镇长余黎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大气环境防治工作考核情况,并对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击行动进行具体部署。会上,与会人员就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控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建议意见。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