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时间:2021-11-12 16:08:19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1月8日,衙前镇召开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暨培训会。镇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联村(企)干部,各村(社区)书记、组织委员、相关工作人员,各选区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组织委员、具体负责选举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杨芳讲话

杨芳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关于人大换届的工作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共识,高质量完成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任务,为衙前高水平建成“品质产业城·共富样板镇”奠定坚实的政治和组织基础。

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一是要深刻认识本次人大换届选举的重要性;

二是要深刻认识本次人大换届选举的关键性;

三是要深刻认识本次人大换届选举的复杂性。

把握原则、抓好过程,依法依规推动换届选举开展

1.要重点关注换届流程;

2.要重点关注选民登记;

3.要重点关注代表素质;

4.要重点关注投票选举。

强化保障、形成合力,密切配合营造良好换届氛围

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二是要始终构建工作合力;

三是要始终严明纪律规矩。

镇人大主席陈虹布置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文件精神,扎实做好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陈虹表示,一要充分认识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换届选举工作面临的问题;三要依法做好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徐鸿刚主持会议

就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徐鸿刚强调要坚持和把握好三个原则: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要坚持充分发扬民主;要坚持严格依法办事,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全镇的换届选举工作。

动员会后,还召开了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对选民登记工作业务进行了辅导。

镇人大副主席候选人徐建伟对选民登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