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开展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11-10 16:52:43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1月10日,前来接种的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通过扫码测温进入镇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有序排队等待接种疫苗。

为避免拥挤,根据每天接种人数,分批次安排学校,由家长带子女到方舱接种点接种。期间,文卫副镇长窦兰兰前往现场视察疫苗接种工作,认真查看各环节运行情况,要求工作人员要严格依照工作规范,早日完成3-11岁儿童疫苗接种工作。

接种现场,医护人员认真询问家长小朋友们的健康状况,并做好登记、接种、留观......在每个区域内,都有工作人员现场指引、维护秩序,每个环节都细致入微,严谨有序。

在打针前,医护人员会和陪同家长一一核对信息,并在确认无误后,鼓励勇敢的小朋友们开始接种。“来,挽起袖子,蒙上眼睛,阿姨一下就好啦!”看到勇敢乖巧的小孩子们,家长和现场医护人员都非常高兴。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