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1-11-03 16:25: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11月3日,衙前镇组织召开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镇领导周益峰、陈虹、陈海江出席会议,杨汛村、新林周村、衙前村、明华村4个村联村组长、村书记及分管负责人,镇农业农村办,各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益峰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当前4个村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整体工作值得肯定,希望各村对不足之处要提高重视,推进各项协作并进;要突出重点、查漏补缺,工作专班组要抓好统筹,明确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镇村两级形成合力,在各村特色亮点、文化底蕴和精神面貌等方面加强指导与督促;要四方联动、合力推进,联村干部要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作为当前的工作重点,加强指导与对接,各村与施工单位要紧抓时间节点,以实际行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农业副镇长陈海江主持会议并就美丽乡村建设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上,相关村联村组长对前阶段工作情况作分析总结,杨汛村、新林周村、衙前村、明华村的村书记就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开展工作汇报;施工单位对节点进展情况、下阶段工作进行汇报。

现场踏看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踏看了衙前村和新林周村两个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现场,听取关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衙前美丽乡村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