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美丽城镇创建工作迎来市级考核验收

时间:2021-11-03 16:50:36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8月28日上午,杭州市美丽城镇创建考评组到衙前镇开展美丽城镇创建验收工作。区美镇办常务副主任倪国锋,区美镇办分管负责人范军亮,镇党委书记施海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芳,镇党委副书记王国祥等镇班子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评组观看衙前镇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创建宣传片,听取衙前镇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汇报。

验收组详细听取衙前镇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汇报,对衙前各项创建工作和创建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创建内涵,明确定位,强化生产美、生活美、生态美等。

“五美”要求:

要进一步深化环境整治,补齐工业发展的环境短板,打造工业型美丽城镇的先行区、示范区;要进一步深化对标对表创建要求,细化进度,确保规范;要进一步深化创建工作成效,加大民生实事保障,加强整体风貌建设,凸显民生服务;要进一步深化创建验收保障,既要保障硬件也要兼顾软件内容,既要面子又要里子。下一步,要梳理各项工作,继续做实做细做好创建工作,展现新时代衙前风貌。

施海勇围绕“五美”创建内容和“工业特色型”创建要求,全方位介绍衙前美丽城镇创建工作。他表示,下一步将按照考评组提出的意见要求,以美丽为基础,工业为特色,齐头并进,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巩固小城镇创建、美丽乡村建设、美丽城镇创建以来的工作成果,以保障民生作为美丽城镇创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凸显衙前共同富裕的示范样板。

衙前是杭绍融合桥头堡,是红色农运发祥地,是民营经济实力镇。自启动美丽城镇建设以来,衙前镇围绕“工业特色型”定位,以“打基础优环境、促工业扬特色、重人文创亮点、惠民生强治理”为抓手,高标准推进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下阶段,衙前将进一步发挥红色名镇、工业强镇优势,对标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要求,全力推动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再上新台阶,全方位打造共同富裕示范镇。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