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乡贤理事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1-11-03 16:47:38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为充分发挥新乡贤在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凝聚乡贤智慧,近日,衙前镇召开乡贤理事会扩大会议,镇班子主要领导、乡贤理事会成员、“金点子”获奖者以及部分小乡贤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乡贤联谊会工作情况介绍和衙前近年来的经济发展情况,宣布了“金点子”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并进行通报表彰,对涉及红色旅游、乡风文明、美丽乡村建设、精神传承等相关金点子进行表彰。

会上,施海勇充分肯定乡贤联谊会的工作成绩,他指出,一年多来,乡贤联谊会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坚持优化组织、开展活动、发挥作用,各项工作成绩可圈可点。他要求,乡贤联谊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阵地建设,创新活动载体,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传递党委政府的声音和乡贤心声,共谋家乡发展。施海勇希望,各乡贤继续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为困难群众纾难解困,助力家乡率先绘就共同富裕的美好图景。

孔鑫贤要求,衙前的乡贤工作要继续打好活动牌,助好共富力,传好接力棒,进一步营造氛围,树立标杆,为全区的乡贤工作起好示范。

杨芳围绕产业转型升级、美丽城镇创建、美丽乡村建设、数字化改革、基层治理现代化、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以及“彩虹计划”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上,“金点子”获奖者代表和部分小乡贤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参观东南网架展示厅。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