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章登峰到衙前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1-11-03 16:40:5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章登峰到衙前调研企业经济发展情况,进一步深化“三服务”。他强调,要提高站位,细致调研,优化服务,精准施策,助力企业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镇党委书记杨芳陪同调研。

章登峰一行先后来到东南纺织有限公司、邦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济发展情况,并就企业节能减排、能耗“双控”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对企业能耗双控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询问,与企业负责人探讨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的具体思路和下一步举措。

调研中,章登峰指出,要清醒看到当前能源消耗的严峻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工作部署,企业要保持大局意识,加快转型升级,紧跟时代步伐,坚定走好高质量发展道路。他要求,要开展实地调研,进一步梳理行业差异,深入剖析产业链能耗特点,为下一步制定和出台相应政策提供数据基础;要加强对接协调,相关部门在旧厂房改造、智能化提升、生产线降耗等方面提供帮助,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章登峰鼓励企业要立足长远发展,加大创新研发,聚焦产业转型,探索差异化创新发展之路,助推衙前乃至萧山的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