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专题部署会

时间:2021-11-01 16:47:04   来源:萧山网   

为全力做好全镇重大活动、敏感节点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确保衙前社会环境总体安全稳定,昨日下午,衙前镇召开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专题部署会。镇领导杨芳、周益峰、徐鸿刚、王永刚、张杨杰出席会议,八办一中心主任、联村组长、派出所副所长,各村(社)书记、治保主任,镇平安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杨芳讲话

一、提高认识、落实责任

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职责分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化安全保卫,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分类施策、补齐短板

要细化工作方案,分类施策,以精益求精的精神,拉高标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坚持发现问题隐患不放过,隐患问题得不到整改不放过,整改效果不达标不放过的“三不放过”的原则,不厌其细、不厌其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三、加强协作、争先创优

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对照年度考核办法,压警情、防事故、强特色、创亮点,努力争先创优,为衙前的平安建设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安业、安居、安康、安心的良好环境,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衙前谋出新篇章、展现新作为。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周益锋讲话

镇党委副书记徐鸿刚通报今年以来衙前镇平安维稳形势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王永刚部署衙前镇平安维稳工作

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张杨杰传达上级重点时期信访保障工作有关要求,部署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工作并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