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创业新村社区开展青春健康讲座

时间:2021-10-28 13:57:55   来源:   

为了让家长们更加了解青少年青春期的心理情况,掌握有效的亲子沟通技巧,形成良好的亲子关系,从而促进青春期孩子健康快乐成长,10月24日上午,衙前镇人口家庭协会在创业新村社区青春健康俱乐部举行青春期健康讲座,邀请衙前初中的区青春健康教育师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朱立佳老师现场授课。

讲座中,朱老师用丰富的案例经验,深入浅出,帮助家长认识到自己的孩子已经步入一个全新的成长阶段——青春期。在这个人生的重要时期,作为家长需要储备正确的青春期知识,更加要了解与青春期孩子最重要的是和谐的亲子关系,而创设和谐亲子关系的关键就是良好的沟通状态。针对“如何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的问题,朱老师向家长们着重介绍了有效亲子沟通技巧。

通过此次讲座,家长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为自己今后跟孩子的有效沟通注入了更多的信心,在日常的家庭教育中发挥好良性作用,引导青少年健康快乐地度过青春期。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