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昔日破旧老路成了“风景走廊”

时间:2021-10-26 10:07:05   来源:萧山日报   

位于衙前镇山南富村西面的凤东路,曾被贴上了“脏乱差”的标签,而如今,这条路变得既宽敞又整洁,成了老百姓拍手称道的“风景走廊”。

凤东路是出入山南富村的主干道,是山南路与成虎路的主要连接线,全长近500米。道路的东边是村庄,西边是工业园区,沿路企业遍布。往日里,企业的货车习惯性将这条路当成了临时停车场,常常占去近一半的路面。加上周围村民的私家车日益增多,凤东路变得拥挤不堪。还有越来越破旧的路面,这条路成了村民们集体吐槽的对象,“每天都要从这条路上进进出出,又堵又破,安全隐患也比较多,真是头疼。”

群众的呼声就是行动的哨声。镇村两级多次派人进行路段排查,对接交通部门开展违法停车专项治理,组织力量对违停车辆喊话劝离,通过一系列举措,凤东路的交通状况有所改善。

为了根治凤东路的“顽疾”,镇村两级又积极对接上级有关部门,对整条道路重新浇筑柏油,安装了机非隔离护栏。如今,“换装”后的凤东路,路面平坦,车流通畅,村民们纷纷点赞。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