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民呼我为丨昔日破旧老路换新颜

时间:2021-10-18 10:02:42   来源:   

在山南富村西边有一条繁忙的道路——凤东路,一改往日破、乱、脏形象,现如今换装成了宽阔、通畅、干净新颜,成了老百姓纷纷称道的“风景走廊”。

凤东路是山南富村出入村庄的主要干道,也是山南路和成虎路的主要连接线,全长近500米,道路东边是村庄,西边却是工业园区,沿路都是企业。往日这条路习惯性成了企业货车的零时停车场,道路两侧长期都有停放来装卸货的大车。大车停放占据了近路的一半。随着村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几乎每户家庭都有了私家车,凤东路也日益繁忙。

凤东路路面破旧、乱停车现象也更加严重,不仅影响了村民出行,也带来了不小的安全隐患。这也成了村民关心的日常话题,时不时会抱怨起这个村口的道路。镇村两级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解决村民的交通出行问题,多次派人进行路段排查,对接交通部门对违法停车开展专项治理行动,组织力量对违停车辆喊话劝离,有效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彻底改变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现象,对接上级有关部门将整条道路重新浇筑柏油,安装了机非隔离护栏。换装后的凤东路宽敞、通畅,成为改善群众生活的新通道。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