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创业新村社区开展婴幼儿亲子公益课堂

时间:2021-09-29 18:06:36   来源:   

9月23日上午,衙前镇公共服务办联合镇党群服务中心在创业新村社区婴幼儿成长驿站再次开展婴幼儿亲子公益课堂活动。

首先,在社工的带领下,家长和小朋友一起玩小鲤鱼钻龙门儿童呼啦圈活动。此项活动不仅锻炼了小朋友的身体,还活跃了活动气氛。随后,家长和小朋友们共同制作简单的小动物不织布贴画。在家长的指导下,小朋友们纷纷动手进行不织布贴画的创作。其中,小朋友们学习粘贴的过程也是学习认识新事物的过程。家长耐心地引导小朋友们认识贴画中的花朵、眼睛、小动物等,锻炼了他们的感知能力与参与能力,同时也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

此次亲子公益课堂的开展既丰富了孩子的生活,激发了他们对新事物的认识和探索,同时也帮助家长学习如何与宝贝在游戏中有效沟通交流,引导家长科学育儿。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