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衙前指导工作

时间:2021-09-28 17:21:47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27日,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顺聪一行到衙前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市文广旅游局副局长余梅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胜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许宝良,区网信办副主任徐盛燕,镇领导施海勇、肖锋等陪同。

镇党委书记施海勇汇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凤凰村联合党委书记胡岳法汇报凤凰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指导组认真听取衙前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和凤凰村相关工作情况,询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衙前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表示,衙前有着深厚的红色底蕴和丰富的红色资源,作为红色农运的发轫地,要积极践行乡村振兴战略,争当共同富裕的领路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指导组一行通过听汇报、踏现场、做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衙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先后来到了村史馆、官河驿、衙前信用社旧址、民间收藏馆以及官河凤凰段沿线,实地调研指导衙前镇凤凰村美丽乡村建设及红色资源利用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