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毕公桥社区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24 17:08:23   来源:萧山网   

9月24日,根据镇级组织工作部署,社区将每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在24日下午召开。

本次会议分为三项议程,一是社区组织“回头看”工作,社区书记孔坚汇报了社区换届以来的情况;全体党员和居民代表填写了三份表格,包括社区班子工作民主评测表(整体)、社区班子成员工作满意度测评表(个体)、衙前镇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征求意见表。二是镇党代会代表推荐会议,发放推荐提名表,选出党代表候选人并上报至政府。三是考察组两位领导与村社班子成员开展“全覆盖”谈心谈话,围绕“七必谈”底线要求,对社区居监会成员、党员同志、社区居民小组长开展谈心谈话。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