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乡贤联谊会项漾村分会成立

时间:2021-09-22 17:16: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9月18日下午,衙前镇乡贤联谊会项漾村分会成立大会在项漾村如期举行,镇党委书记施海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芳,镇党委宣统委员肖锋,镇城建城管副镇长葛峰等出席会议,镇乡贤联谊会领导及全体项漾村乡贤参加会议。

施海勇充分肯定项漾村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乡贤要积极做好示范引领,团结力量,主动为村级经济发展贡献智慧、经验、人脉等回报家乡;要拔高标杆,提高站位,促进第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助力家乡绘就共同富裕的美好图景。

衙前镇乡贤联谊会秘书长项永祥作衙前镇乡贤联谊会情况介绍

镇党委宣统委员肖锋宣读《关于同意成立衙前镇乡贤联谊会项漾村分会的批复》

镇城建城管副镇长葛峰宣读衙前镇乡贤联谊会项漾村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

项漾村党委书记项建松主持会议并作项漾村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汇报

会上,审议通过了《衙前镇乡贤联谊会项漾村分会章程》、《衙前镇乡贤联谊会项漾村分会议事规则》、《衙前镇乡贤联谊会项漾村分会理事会推选办法》,并推选衙前镇乡贤联谊会项漾村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芳为衙前镇乡贤联谊会项漾村分会授牌,项漾村分会会长项兴富接牌

衙前镇乡贤联谊会项漾村分会会长项兴富讲话

衙前镇乡贤联谊会项漾村分会副秘书长周金潮宣读《项漾村乡贤联谊会(2021-2025)发展规划》

与此同时,新当选的各位理事召开了衙前镇乡贤联谊会项漾村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并推选出会长、副会长,聘任秘书长、副秘书长。


本站编辑:赵麟溢